我是真的怂。
而且什么都不会。

最近的课程作业需要疯狂的精雕,我真的很焦虑特别焦虑,我真的好怕这个东西。然后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自己又很倒霉,每次精雕机不是坏的就是板有问题,然后就还每次都会被管理员发现骂一顿,我也不想的啊,而且我已经把速度和功率都调的很低的(管理员说功率40速度0.5,我调的功率48速度0.7,因为机器有问题,太低了雕不透)……然后同组的女生,每次把功率和速度调的很大(功率51速度1.1),雕得都很好也没问题,还很快,也不会被管理员说,所以是我的问题吗,我真的要受不了了……

后来下午来这台好用点的机器雕,然后机器就不太行了,上午那个女生功率51速度1.1雕得还好好的,在我手上就雕不透,但是我参数都没改的啊,而且都是那个女生弄好的,就跟上午她雕的一样,真的是跪了,而且被管理员发现绝对会被狂骂,然后又怕自己真的是把参数调太高了导致学校的机器坏了……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……我真的不想这样,但是又没有时间了,今天必须雕完,而且每次有问题都质问我,我也很难过啊,我真的很胆小,以后或者说这辈子也都不想做这种事…………我现在在精雕房感觉自己焦虑到要白头,真的很害怕被管理员发现,而且没雕透又要雕一遍,害怕被别人质问,也害怕弄坏机器,我也不想这样的,但是不雕完就要被组员说,而且她们都雕的好好的,就只有我出问题,每次都是我,明明操作步骤都是一样的,我甚至会更加小心,管理员说的问题也会查资料弄好,我已经尽最大努力不给别人添麻烦了为什么啊要这样折磨我,真的好痛苦,现在整个人情绪崩溃边缘,想在精雕房哭,仔细想其实都是小事情,但是我每次对这种事情都非常焦虑……类似于考试作弊就会一直担心被抓的这种心态吧,就会特别焦虑,所以我从来都不会作弊…………

太痛苦了,我希望我能被放过,

评论(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李全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