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就是开心,并不是给人欣赏。所以他本身是一种享受,而不是负担。

所以想画就画,不想画就不画,觉得能力不足就练习,感到疲惫了就停止。

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打日志,突然间不想发那些简短的说说了,早前不是这些,初中时每日晚上操完作业有点难过时就写日志,虽然那时候中二的,但是写日志真的很容易发泄,很有趣,很多可以唠嗑。虽然我现在也不会去看。

今日去小明家玩耍,早上很早就起来了,超级期待的,结果女王和小鸡都起晚了所以只能等她们好久,没想到坐车要60站,真的好远,这时间都可以到上海了,到的时间刚刚赶上吃午饭,期间一直在聊天,看到了叶老师的蜡笔画,看到了头卡在网子里因此倒立不能动弹的麻雀,筑巢的燕子,淋雨的鸡,还有喜欢叫的吃货狗,还有刘美璇的树哈哈。后来小明带我们去了绍兴……好像是安昌古镇,没有那么商业化,还挺有趣的,而且一路上都在聊天吐槽所以超级开心的///……之后回小明家终于终于可以上2楼看看了【满足了我暑假的好奇心所以超级开心!!看到了小明的房间也///太可爱的真的像小女生一样,还会收集动漫节的门票,所以五一的动漫节我一定要和小明一起去www……后来也在聊天,吃过晚饭之后聊了一会小明麻麻就开车送我们回来了。

路上和小明说到画画啊之类的话题。小明说喜欢写生,而且这个过程本身就让他喜欢,踩点啊什么的,就算画的很烂也喜欢。后来我说写生的时候要是有很多人围观怎么办。他说这些在大学写生之后就改变,自己的态度会改变,有时候听听路人的吐槽也很有意思的,不过画画就是自己开心,如果在意别人的看法就会很难受。大概是这样的意思。我也觉得很有道理。虽然这些自己也可以想通,但他说出来的话就总是更让我觉得有道理哈哈。

他还说如果他还能上一次大学的话,他一定要当学校里最认真的学生【不是学霸,他不对成绩有要求,只要自己认真。上每一堂课,和同学们沟通交流玩耍之类的。而不是宅在寝室。人际啊学习啊什么的都很重要,如果总是想着做一件事,而放弃这些的话,当毕业时会觉得很浪费时间,因为钻进了死胡同,大学4年只学了一件事。说来他大二搬出去住,大四又搬回寝室,和学弟们住一起,因为自己很闲所以担当起做清洁的责任……真是太可爱了。他还说如果没有这种宅在寝室很空虚的4年,就不会有想再来一次认真学习和同学交流的想法。然而如果一开始就是认真学习和同学交流的话,应该也会想要有再来一次宅在寝室自己玩耍这一遍的想法……所以……没有所以。和他聊天太开心了。

///上次考完武汉理工和他聊天我也超级开心。为什么只有和他聊天我才觉得又有正能量又开心又不觉得违和。太喜欢他了///。

记记流水账,希望自己以后看的时候会想起这些个片段。开心的一天。

评论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李全玙 | Powered by LOFTER